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台南永康昨日亦發生了駭人聽聞的女童遭襲擊案件,憤怒的民眾晚間還包圍了警察局,顯見民眾對於近日來的社會治安敗壞,已經到了信心崩解的臨界點。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的父母,更是個個人心惶惶。
感謝市民朋友的建議,希冀建議市府能否考慮建置紅外線隱形圍牆,作為一個預警體系,讓開放校園與學童安全之間,能夠起到一個基本的平衡。這是相當有建設性的提議,國文未來將納入相關法案審議時的重要參考。社會治安的維護,我們可以一起集思廣益,有任何具有建設性、可行性的政策建言,皆歡迎市民朋友們,踴躍的提出來,謝謝!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74278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紅外線隱形圍牆 教局將擇一校試辦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議會宣示護童 要求比照雙北建置「保護幼童從台灣頭做起」!基隆市議長宋瑋莉與市議員到信義國小校門外共同宣示「護童」決心,要求市府比照雙北建置紅外線隱形圍牆;教育處長陳素芬說,會蒐集雙北校園建置的預算與效果,再研議擇一校試辦。
留言
  • 郭國文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974738 … 更多 雖然包圍警察局的行動,多少是受到網路傳言的影響,但這也代表著民眾面對社會治安的敗壞,已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