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行銷南投觀光人文 縣府協助電影拍攝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將於6月開拍,29日在縣府大廳進行第2場次的臨時演員徵選,吸引百餘位鄉親試鏡,我特別前往為民眾加油打氣。 電影描述本縣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的真實經歷,重現921大地震場景,與南投人的集體記憶十分貼近,場景也全都在南投實際取景,縣府全力協助拍攝,藉機行銷南投。 電影公司將斥資七千萬,演出陣容堅強,包含導演陳大璞,實力派演員趙樹海、張瓊姿、應蔚民、陸弈靜還有女主角夏于喬,以及由男主角是元介扮演熱血教師王政忠。片中將用最好的特效呈現驚天動地的921地震外,也將精心打造趣味、感人、熱血的勵志影片真實情節。 明年4月上映後,我也想爭取本片在南投縣首映,邀請大家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愛南投。
圖片
留言
  • 黃建豐
    幹嘛不拍北歐的"考察",人民應該更想知道? 成果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