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買東西最怕買到什麼?」
「買貴了?」、「錯!」
「最擔心的應該是買到假貨、黑心貨!」
我們蒐集、歸納民眾對標準檢驗局抽驗公布的市售商品的討論,發現前10大討論聲量的商品中,和嬰幼兒相關的產品就占了3項,至於網友關心度第1的則是筆記型電腦,究竟大家討論的產品有哪些?一起來看看這篇分析。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大數據解密】安全第一!十大熱門檢驗商品! - 經 News | 經新聞

坊間商品千百種,我們怎麼知道這些東西到底安不安全?成分、製程又有沒有問題?而有賴經濟部的標準檢驗局,不定期的的抽測民生商品,上從筆電、行動電源、下至學步車、充氣玩具、刮鬍刀,通通都是會受到監測的對象。而在這些商品中,又有哪些項目是網友最關心、討論度最高的呢?就讓今天的大數據來告訴大家吧! NO.10嬰幼兒學步車:對嬰幼兒來說,外在的世界是新鮮且未知的,而為了滿足他們的好奇,兼且練習走路,許多家庭都會購置一台學步車,所以關於一台學步車的座椅設計是否舒適安全、是否能承受意外的小撞擊,都是家長們在購買時會注意的重要檢驗環節! NO.9兒童雨衣:台灣屬高溫多雨的地區,雨衣、雨鞋可說是必備的民生用品,而…
留言
  • Ching Tang Chang
    菸草輻射問題更貼近你我生活,請大家一起關心重視宣傳。
    http://m.nownews.com/n/2010/12/24/58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