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部與微軟合作,要推動台灣產業的新藍海商機!
物聯網是未來產業發展趨勢,也是生產力4.0產業與技術發展策略的重要一環。經濟部與產業共同合作,結合微軟的雲端服務平台與大數據,希望建構出完整的物聯網產業鏈,不僅要提升產業的價值,也要創造新的藍海商機!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推升雲端產業 經部與微軟簽署合作備忘錄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今日在行政院長毛治國、美國在台協會梅健華處長及國內資訊通訊相關產業30餘家龍頭廠商共同見證之下,與微軟企業雲端事業群總經理Chris Philips代表共同簽署物聯網產業發展中心合作備忘錄,以推動物聯網產業鏈的垂直整合,促成台灣產業就雙方各自優勢與專長共同打造新藍海商機。 毛治國院長表示,自2011年召開「智慧聯網產業推動策略會議」開始,政府就已著手擘劃發展物聯網(IoT)領域,同時物聯網也是我國目前生產力4.0產業與技術發展策略的重要一環,相信在政府、產業以及微軟公司共同努力所建構之物聯網產業鏈,將為我國資通訊產業在當前景氣低迷環境中,開創藍海商機,推動台灣成為亞太優質生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