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5445
我認為,管制並非限制,讓文化部成為 cosplay表演的權責單位,反而能為苦心經營的Coser打造更友善的環境。 近年來,台灣的Cosplay已在世界級的賽事中嶄露頭角,我認為,若能讓文化部不再置身事外,讓出國爭光的Coser能獲得更大奧援,秀燕相信台灣的Cosplay在國際上將更加的大放異彩。
超連結 SETN.COM

COSPLAY夯!保障表演者權益 立委提案要文化部協助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日韓乃至歐美動漫風迷台灣,許多從事COSPLAY(角色扮演)的表演藝術也蔚為流行,有鑑於相關表演藝術工作成為年輕人主流時尚之一,有立委提案要求文化部訂定管理事項與協助辦法,保障表演者工作權益。
留言
  • 王聖發
    最終目的大概是
    成為coser必須考取專業證照

    未持證照而扮演者需要罰款
    且必須上政府設立的宣導課程
    費用自付
    然後就有錢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