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好消息!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要在台灣舉辦!
台灣資訊科技產業的參展經驗豐富,產業鏈更在全球資訊業中扮演重要角色。繼2012、2014參展獲得佳績後,2017年更要進一步的成為活動主辦國,這是台灣ICT產業的重大里程碑。
透過舉辦素有「資訊科技界奧林匹克大會」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不僅能將全球資訊領袖匯聚到台灣,更可以結合全球資訊大廠,引進最新科技趨勢,在國人面前一次展現!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臺灣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今天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資策會、台北市電腦公會、電電公會、臺灣雲端協會及半導體協會共同舉辦「2017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啟動儀式」,正式宣告我國將在2017年主辦有「資訊科技界之奧林匹克大會」之稱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WCIT)。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臺灣 經濟部指出,WCIT為全球資訊與通訊科技高峰會議,,歷屆皆結合大型國際展覽,並設有國家主題館及廠商專區,是向全球展示資訊科技應用成果及國家全球能見度的最佳平台。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指出,我國曾在2000年時首次爭取到WCIT的主辦權,此次再度爭取…
留言
  • 呂政學
    臺灣不是只有科技業。政府要多點支持傳產。否則GDP是不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