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APEC全球創業挑戰賽,恭喜臺灣團隊拿下第一!共有六個臺灣團隊獲獎! iStaging以數位宅裝平台拿下英特爾首獎,獲得十萬美元獎金,並將前往倫敦參加Intel Challenge Up! Summit Europe挑戰賽;GHOSTA以數位安全帽獲得西門子獎,將有機會與西門子技術合作。… 更多 另外Docceo以智慧旅館App獲得西門子團隊合作獎,開發「握手取代交換名片」吊牌的Loodpd,和設計雲端即時互動系統的學悅科技獲得中小企業獎,來自台灣的Sense-i也設計出一款協助弱視及盲人的眼鏡,拿下今年新增的女性創業獎。 經濟部中企處主辦的APEC全球創業挑戰賽,與英特爾和西門子合作,鼓勵臺灣的新創團隊,獲獎團隊將會獲得更多資金挹注和與國際大廠技術合作的機會,提升產業生態系的整體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