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農委會誰該下台?
縣府農業處誰該下台?
1.農會法的選舉規範非常的不嚴謹,已不能應付當今複雜的狀況,面對這一部千瘡百孔的法律,只有愚笨的人才會跳下火坑來選舉。
2.當我求援時,我發現縣政府是沒有能力面對現實去處理問題的。
3.當我指責訂定此法的農委會時,我碰到的現象就是無法可施,只能推給縣府。
4.我不斷的給翁章樑副主委預警時,他就會回我,對方怎麼可能會這樣視法律為無物,真是他媽的。
5.怎麼政府上上下下碰到張榮味系統就全繳了械,我今天已二度聽到公務人員在電話中跟我哭訴,她在東勢鄉農會被辱罵,她的主管怎麼沒站到第一缐保護部屬,又讓她再入虎口呢?
老天,這是什麼世界,號稱民進黨全面執政,我被黨受託力盡改革農會之責,竟然會碰到農委會與縣政府如此之無能。
慨嘆慨嘆⋯⋯… 更多
但是這場選舉我還是會戰到最後,
我鼓勵農友站出來改變農業結構,
我也會善盡道義陪農友走完全程,
自私自利的同黨同志們,
我們也許會在不遠處,
分道揚鑣⋯
留言
  • 蘇渝甯
    一貫伎倆的老把戲又開始了 ,蘇委員妳又想要哪個單位了 ?每次到先鬥臭弄臭一個單位 ,然後在以救世主的姿態派人去管理… 更多 ,美其名是改革實質是酬庸 ,請記得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別在推給其他不相關的人 ,說實在的妳接的電話我們又沒聽到 ,別在講那些543了 ,每個月領納稅人那麼多的薪水不是要妳在FB上講廢話的,拚經濟吧 ,別在搞那些有的沒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