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證據說話了,不用等16號當天啦﹏(照片是這次活動預演拍攝,粉絲們看到國旗了嗎?)
(陸軍官校新聞稿) 針對媒體報導「拍總統馬屁,陸軍官校校慶國旗變校徽」乙情,陸軍官校今(13)日表示,相關報導悖離事實,本校除表達遺憾,並呼籲新聞應秉持專業與倫理,善盡查證責任。
陸軍官校指出,本校校慶歷年來文宣重點,均以當年辦學成效暨官校有關的特色為主,今年也不例外;校慶佈置,學校大門道路兩側分別以國旗、校旗交叉設置,典禮臺周邊亦佈置近百面國旗,以彰顯校慶的莊嚴與隆重,本校在記者查詢時即已清楚敘明。
籲請媒體善盡社會公器責任,避免錯誤報導混淆社會大眾視聽,傷害國軍榮譽與士氣。
圖片
留言
  • 唐淑娥
    現在的記者已經每有以前的水準了。常在電視上看到問一堆白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