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台北市。 34,873 個讚 · 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708 個打卡次。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貼文
【得獎名單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按讚並留言祝福智慧局生日快樂,
大家都很厲害,智慧局成立的日期正是民國88年1月26日! 我們從參與活動的粉絲中抽出了10位朋友,
可以獲得100元的超商禮券,
Annie Chang Alexiel Rafael 楊快樂 莊芝綺 Jimmy Hung 陳怡潔 TW Beer Honhon May Chiau Ping Ji Carol Lin 恭喜10位中獎粉絲! 得獎的粉絲請於【2/5 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寄件地址 私訊給小編,逾期視同放棄唷!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您知道我們智慧局是哪一天成立嗎?<br> 為了讓您共同參與我們的過去<br> 只要成為我們的粉絲,在本貼文留言正確的智慧局成立日,祝智慧局生日快樂!,並標記1位好友,<br> 完成3個步驟,就可以參加100元超商禮券抽獎活動哦!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30(六)止<br> ★活動規則:<br> ①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粉絲<br> ②在本貼文留言回答「智慧局在__年__月__日成立,祝智慧局生日快樂!」<br> ③標記1位好友<br> 完成以上3個步驟,我們會從答題正確者,且符合活動規則名單中,抽出10位幸運兒贈送100元超商禮券!<br> ④智慧局員工恕不適用活動抽獎資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