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我堅決反對 國道6號收費 我擔任立法委員時,完成推動高速公路20公里免收費及橫向國道不收費政策,造福全國所有民眾。 現在交通部擬針對國道6號等橫向國道收費,我堅決反對,因為衝擊的不僅僅是南投縣民,更影響交通、農產運輸、醫療及物價問題。 我想問的是,以現在的生活環境,是受益付費重要,還是平穩物價重要,如何才能順應時宜? … 更多 橫向國道收費,影響所及,農產品及民生物資運輸成本將增加,運輸成本如果轉嫁給消費者,社會大眾是否同意?政府是否製造「物價上漲有理」? 新政府剛上台,製造民生物資漲價危機,交通部的決策,是否閉門造車,主管物價的經濟部,負責農民生計的農委會,他們的立場又在那裡? 重要的是,行政院調和鼎鼐的功能,是否已經失去? 我堅決反對 國道6號收費,不是沒有道理!
圖片
留言
  • 李錦洲
    使用者付費,不付要全民幫你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