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5年世界舉重錦標賽」11月22日下午3時在休士頓市George R. Brown會議中心舉行女子53公斤量級比賽,我國去年在仁川亞運以抓舉、挺舉總合233公斤成績打破世界紀錄之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不負眾望,再次以抓舉 96公斤獲銀牌,挺舉125公斤獲金牌,總合221公斤獲該量級總和金牌,共獲二金、一銀佳績。駐休士頓辦事處黄敏境處長與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偕同仁及許多僑胞前往加油打氣。另外我電音三太子安排於許淑淨比賽前進行「台灣電音三太子舉重」表演,為許淑淨集氣祝福,成功吸睛,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及拍照,成功彰顯台灣能見度。本賽事係休士頓40年來所舉辦最大之運動活動,全程比賽在超過180個 以上的國家、全球超過9億5千萬戶家庭中播放。
圖片
留言
  • 李昭
    這才是正港的“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