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芝加哥2015年感恩節大遊行活動,於11月26日上午在市中心密西根大道上舉行,計有上百個社團、企業和各族裔隊伍參加,展現多元文化特色。今年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再度以「Taiwan Touch Your Heart」為主題參加遊行,包括駐處新聞組組長莊璧璘、領務組組長張志強、經濟組組長孫良輔、教育組董慶豐秘書及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葉子貞副主任等人均熱情參與,另芝加哥青年文化志工(FASCA)二十餘位學員,在諮詢導師胡玲玲帶領下,以扯鈴、舞龍隊及具臺灣文化特色的電音「三太子」表演隊伍支援參加遊行,這支熱鬧隊伍,在伍佰「你是我的花朵」熱鬧音樂中,走在萬人空巷的密西根大道上,成功行銷臺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