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3千車手齊聚紫南宮挑戰極限 李少閎以2小時22分59秒奪冠
邁入第四屆「紫南宮環縣自行車活動,今天在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第一停車場登場,來自國內外3,003位自行車選手勇闖竹山鎮、名間鄉、南投市、草屯鎮、國姓鄉、埔里鎮、魚池鄉、水里鄉、集集鎮等9大鄉鎮,挑戰99.9公里極限,競爭激烈。
… 更多 經過數小時衝刺後,踏馬的車隊的李少閎,以2小時22分59秒多時間抵達終點,勇奪第1名;社寮金雞鐵馬車隊陳俊男,則以2小時27分12秒多成績獲得第2名;社寮金雞鐵馬車隊劉冠騏以2小時28分14秒多成績獲得第3名。完成挑戰賽者都可獲大會頒給騎士完成證書,並獲贈大會精心設計「世界獨一無二」的活動路線特色鏤空完成獎牌一面,及由紫南宮提供土地公猴年發財錢母一枚,象徵圓圓滿滿及紫南宮土地公的庇佑祝福。
副縣長陳正昇、議員蔡宜助、集集鎮長陳紀衡、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鑫惠、臺灣自由車運動協會理事長彭劍勇到場為選手加油,並領騎9.9公里,拉開挑戰賽序幕。
相較於武嶺及塔塔加的高山爬坡路線,這個挑戰路線,較為平緩,總長度99.9公里,非常適合自行車運動發展,受到大家的喜愛,因此參加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由於自行車運動已經是全民運動項目之一,未來可以尋找更多路線,結合地方特色景點,規劃為自行車運動路線,讓愛好自行車運動的大眾有更多選擇,到南投嘗試不同挑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