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我討厭歧視,但是我更討厭PC,政治正確。 馬奶很垂,是在歧視陰柔氣質嗎?那是你說的,你是不是喜歡人家的奶? 對我來說,我是在歧視老人。上班不要看有不止一支影片歧視過我的奶也在垂。老人無法對抗地心引力,這是自然的定律。 我敢說別人的,也敢說自己。拿放大鏡檢視,不叫做性別意識正確,你只是在找政治正確的小辮子。 去吃你的馬奶啦。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網紅選議員,記得把性別意識找回來 | 蘋果日報

林冠廷/清大學生要選台北市議員的YouTube名人「邱議員」呱吉,這陣子左打立委陳素月、右諷《民報》。占盡媒體風頭的呱吉,看似要帶來新的競選...
留言
  • 呱吉
    說真的,佛印與蘇軾的對話說得很好。我從來沒把馬奶看成陰柔的東西,會這樣想,一定是看到GG錯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