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我怎麼都吃到鐵路便當,好像是陳明文愛吃排骨,後來就常常吃到,但是我愛吃素。 立委每天有400元膳食費?立法院:錯誤資訊!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預算並無編列委員每天400元膳食費項目,相關報導所指是錯誤資訊。
有關委員及同仁於用餐時間持續開會,立法院提供便當本就符合規定,且僅為提供基本生活所需,符合相關預算編列,也並無浪費情事。 https://goo.gl/ehNuVz
超連結 GOO.GL

立委每天有400元膳食費?立法院:錯誤資訊!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媒體人卓亞雄今(13)日在臉書PO圖指出,立院審總預算的預算書、便當都浪費至極,除了每天為立委編列膳食費400元,委員會發放的便當還常常擺著沒人領,多到立法院的狗黨也懶得吃。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相關報導所指是錯誤資訊,委員及同仁於用餐時間持續開會,本院提供便當本就符合規定,並無浪費情事。
留言
  • 張國清
    現今的台灣製造網路媒體賴的貼文假新聞特別的多,仿照中共製造假新聞傳播洗腦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