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廢棄貨櫃變身「明日電站」!
10家MIT廠商聯合展現臺灣綠色科技軟實力,將一個廢棄貨櫃打造成獨立式太陽能智慧充電站,神奇吧?即日起在南港展覽館戶外展出3天,歡迎來看看這個環保與智慧的結晶!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明日電站」首登場 驚豔MIT綠色科技實力 - 經 News | 經新聞

由臺灣高科技綠能商品所打造的綠能獨立發電系統自行車租賃站-「明日電站」(Eco-Power Station)今年在南港展覽館正式對外亮相。經濟部表示,預計2016年起將與美國Bike & Roll腳踏車租賃公司合作,於紐澤西州進行試點運轉,透過實地的運轉,讓北美及全世界的買主都能一睹臺灣綠色科技整合能力。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指出,「明日電站」的設計主要源自於政府在協助廠商拓展海外市場時,發現臺灣綠色廠商多屬中小企業,且缺乏運轉實績能量或案例,以致影響對外拓銷,因此政府積極推動結合臺灣優質綠色商品、服務與科技,以系統模組形式呈現,不僅能打響臺灣在國際上的綠色形象,更能加深國外買主與消費者對臺灣綠色商…
留言
  • Sun Jyi Ke
    這就是智慧台灣。綠能產業是台灣的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