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2016運動觀光嘉年華 盼結合觀洸帶動地方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zk1Dz6g-gMU 健康概念正夯 運動觀光嘉年華水陸競技精彩有趣… 更多
全國首創的「2016南投運動觀光嘉年華」活動,21日上午在埔里鯉魚潭風景區盛大開幕,吸引來自全國各地超過3,000位愛好路跑及水上運動的選手及家屬參加,場面相當熱鬧,我特地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也邀請選手們多利用機會陪家人到周邊景點旅遊,體驗南投好山好水,留下美好回憶。
這項活動是全國首創的創新城市行銷活動,從健康概念發想,結合「地方觀光產業」概念,串聯產官學資源,結合運動和觀光,並加入農產行銷元素,是一項適合愛好運動人士和親子同樂的運動觀光休閒活動,我希望藉此能創造三贏局面,成功帶動地方繁榮。
縣府以打造觀光首都為施政方向,結合優勢資源,創造多元優質的觀光環境,是縣府團隊持續努力的目標,為了縣民福祉和地方永續發展,我和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用心規劃,虛心檢討,將各項成功的城市行銷經驗應用到各鄉鎮,結合地方特色,帶動區域繁榮,為縣民帶來更大利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