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簽署「兩岸經濟協議」是真正「幫助人民做生意,提升台灣競爭力」
超連結 KMT.ORG.TW

簽署「兩岸經濟協議」是真正「幫助人民做生意,提升台灣競爭力」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政策說明】

6月29日簽訂「兩岸經濟協議」(ECFA)以後,大多數的台灣產業,包括中小企業、弱勢產業、勞工與農民都受到照顧。政府估計會有2萬3千多家中小企業、42萬多勞工受惠,其中農產品部分,政府除繼續管制830項大陸農產品進口外,針對已經開放的1,415項農產品也不會降稅;另外也絕不會引進大陸勞工;這一次還增加了香蕉、柳橙、茶葉、金針菇、文心蘭、石斑魚、虱目魚及甲魚蛋等18項農漁產品,可以銷往大陸。馬總統對鄉親的承諾,完全都做到了。所以說,政府是真真正正地在「幫助人民做生意,提升台灣競爭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