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台南市運河盃龍舟競賽端午節昨日在台南市運河熱鬧展開,來自各路好手齊聚一堂,台南市各公家機關也組隊來場友誼賽,感受南台灣豔陽高照下划龍舟的滋味外,歸仁基地航勤廠也第二年組成龍舟隊參賽,雖在首戰面對台南市警察局精英隊,再頑強抵抗下落敗,但仍以優異成績,晉級複賽,不僅展現國軍官兵弟兄齊心協力及強健體魄,同時實踐了敦親睦鄰與民同樂共度佳節,軍民一家典範。團隊裡也有六位女性同仁,表現出巾幗不讓鬚眉,為航勤場爭取榮譽。雖面對其他數十隊伍的挑戰,龍舟隊的弟兄們憑藉著平日辛勤鍛鍊的強健體魄與培養絕佳團隊默契,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六強賽落敗,看到大家因落敗而傷心、也變得更團結,卻在此時立下目標,痛定思痛,明年將捲土重來。
圖片
留言
  • 陳政宇
    睜眼說蝦話的報導,明明被上面長官逼迫棄賽,怎報導是落敗,是不是當兵不能說真話,還是只是報導要欺騙老百姓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