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有好康,快,你第一個告訴老闆! 公司想研發新產品、新服務嗎? 缺錢、缺人、缺制度,怎麼辦? 免煩惱! 政府補助2千萬,幫助中小企業、傳統產業、服務業,建立研發團隊、延攬高階人才、發展技術路程圖、建立研發管理制度! 是,你沒聽錯,最高補助2千萬! 不用再等了,趕快來申請!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鼓勵企業研發 經部補助最高2千萬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推動「鼓勵國內企業在臺設立研發中心計畫」,鼓勵傳統產業、服務業與中小規模廠商投入研發,最高補助2年2千萬…
留言
  • Marvin Huang
    南無阿彌多婆夜。多他伽多夜 。多地夜他
    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 更多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诃。乘一萬遍送給國民黨!105歲人瑞將往生了!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