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國片小孩 勇奪夏威夷國際影展最佳亞太電影 台灣劇情片「小孩」(The Kids)於11月22日榮獲第35屆夏威夷國際影展頒發「最佳亞太電影」(Network for the Promotion of Asia Pacific Cinema, NETPAC)獎,並由台灣駐檀香山辦事處副處長廖烈明代表領獎,台灣影片再度於國際影展發光。… 更多
由于瑋珊執導的「小孩」詮釋台灣主流文化中尚不普遍的未婚生子社會議題,為導演首次佳作,符合「最佳亞太電影」獎鼓勵對象而獲得提名。本次除了國片「小孩」及「屍憶」獲提名角逐「最佳亞太電影」外,尚有泰國的「How to Win at Checkers」、香港的「老笠 Robbery」、菲律賓的「Violator」及印度的「Zubaan」等影片。
本年度該影展推出「台灣電影焦點」(Spotlight on Taiwan)系列,計有「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小孩」、「河北—台北」、「百日告別」(Zinnia Flower)、「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及「屍憶」(The Bride)等多部國片獲邀參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