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暑假實習生吳佐賢報報:「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之青春無敵實習人生」
  104年8月28日是今年暑期實習生上台發表專題報告的日子,也是驗收兩個月的努力和成果的時候,將專題研究的過程與結果分享給副分局長、課長、老師們及同學們。那天一大早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入標準檢驗局,雖然做實驗、將報告撰寫成書面檔,甚至報告當中可能都有一些小差錯,不過副分局長與課長都非常親切且樂於與我們分享經驗,讓我們從中又學到了一課,從長輩的經驗中成長。今天是實習中最重要的一天,要將準備已久的成果端上檯面,更是收穫良多的一天。
圖片
留言
  • 王俊瑋
    副分局長與課長親切與我們分享,讓我們從中又學到了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