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於104年10月27日辦理「國家教育研究院104年度研究人員會議暨研究初步成果座談會議」分享交流104年度研究計畫與初步成果。 遠赴德國代表臺灣參加PGB(PISA governing… 更多 board)會議的柯華葳院長以視訊方式揭開序幕,並以「研究員是國家教育研究院品牌」與研究員分享,本院在現階段雖有諸多限制,但研究員的思維創新卻是無限,期許藉由此深度交流,在研究上找到彼此,開展高價值、高品質之研究。其後,由曾世杰副院長主持「數位化趨勢下我國中小學教育未來圖像之研究」、「我國學術性辭典與百科全書類工具書發展策略之研究」等10案口頭論文發表,並有「亞太地區教育制度之比較研究」、「教育改革研究機制」等12案海報論文發表,經由研究成果分享及發揮集體智慧,激盪更多元與廣闊之思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