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當政府公開資訊已成事實,監督就是義務!」
兩岸貨貿談得如火如荼,你!還不趕快站出來監督政府?
經濟部工業局貨貿官網,裡面有各個區域經貿協定的現況介紹,也有兩岸貨貿協議的相關訊息,更有各項政府因應的政策與輔導方案詳細說明。
看看世界經貿的趨勢,了解台灣面臨的挑戰!
了解就不會誤解,監督就沒有黑箱!請大家到貨貿官網隨時關注兩岸貨品貿易協定的相關訊息與進度!
超連結 ECFAGOODS.TW

ECFA goods | 貨貿問答_1014

貨貿、服貿、貨貿官網、ECFA, ECFA貨貿、貨品貿易、貨品貿易協議、貨貿是什麼、ECFA goods、ECFAgoods.tw、貨貿談判、貨貿霹靂包、霹靂包
留言
  • 巖正良
    怎麼訂協議是一回事,怎麼執行又是一回事!我的經驗告訴我,只要對岸想幹的事,自然有另一套說法,而台灣相關的公務員就會自動矮化成人家的下屬單位!所以訂協議有用嗎?沒肩膀的政府只能作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