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海外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2 + 6」!】 2加6等於多少❓
不是腦筋急轉彎,也不是陷阱題
但小編讀大班的兒子,卻總是自信的回答「4」!
因為他舉起雙手比出✌+🤙
好吧😂😂😂
2加6不等於4
但申請海外 #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請務必記得這個手勢‼️ 2⃣ = 就醫後要索取2項資料:「收據」及「診斷證明」(另住院案件者需索取出院病歷摘要)
6⃣ = 急診、門診治療當日或出院之日起6個月內提出申請 『#海外自墊醫療費用核退 僅限 #緊急而不可預期的傷病 喔!
想知道更多自墊醫療費用核退規定
請點 ▶️▶️▶️https://goo.gl/PZhHaa
圖片
留言
  • 吳姿穎
    建議將緊急而不可預期的傷病定義明確告知,以免民眾耗時申請卻只收到回覆不符合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