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運動可健身,觀光可怡情,創新結合,點燃觀光產業新亮點
「全國」第一次以「水陸運動」結合「地方觀光產業」概念辦理的「2016南投運動觀光嘉年華」活動將於5月21日至22日在埔里鯉魚潭風景區熱鬧登場。… 更多
這是一個全國首創的城市行銷活動,不但聯結產、官、學資源,更是結合全民運動與促進觀光發展理念來推動的活動,活動記者會於19日在鯉魚潭風景區熱鬧登場,副縣長陳正昇親自下水划獨木舟為活動代言造勢,他並邀請各地民眾一齊來參與,體驗運動觀光激盪出的新創意,並欣賞優美自然的湖畔風光與田園景觀。
活動除了路跑,也包括獨木舟運動,還有具環保概念的自力造舟競賽,內容豐富精彩,另外也結合在地美食及特色農業行銷,以嘉年華方式呈現,集吃喝玩樂於一體,,相當有趣,不容錯過,歡迎各地民眾利用週末假期闔家前來,和參賽者一同感受運動休閒之氣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