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阿根廷僑務工作無縫交接:11月16日晚抵阿履新的丁僑務秘書健民,受到阿根廷僑團僑校熱情的迎接,因交接時間緊迫,當晚在組長張永剛安排下,拜訪僑團,17日業務交接,晚續與參加僑委會班次學員相見歡,18日業務交接後,黃大使在官邸邀阿國僑團、僑校負責人於官邸餐敘迎送餐會,晚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舉辦全僑迎送餐會,張組長致詞感謝駐處黃大使及阿國僑團僑校熱心協助推動僑務工作。19日晨公務車熟悉布市路況等業務交接後,當晚僑務組張永剛搭機離境,21日丁僑務秘書利用假日拜訪所中文僑校及應邀參加台灣商會活動,獲阿國僑胞一致讚美,小弟亦藉ocac.i紛絲團向有500多位按讚的阿根廷F.B粉絲道別,感謝支持按讚分享,並盼早日超過2萬按讚人次,Adios Argentina
圖片
留言
  • Liu Liu
    我有一位劉春妹姑姑也在阿根廷居住、只是好久沒聯絡了、不知道她還身體健康平安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