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海運小知識】
你知道你訂購的海外包裹是如何送到你手中嗎?!讓小編來告訴你! 首先,海運市場上對於各種貨品的運送,有定期航運與不定期航運之區分喔! 定期航運就如客運一樣,有固定的航班、時間及停靠港口,服務對象主要為進出口貿易商;
至於不定期航運則如遊覽車的概念,主要為不特定對象服務,沒有固定航班與時間,完全依契約規定來運送。 定期航運則所運送的貨物是甚麼呢?
有一部分就是你們所訂購的海外包裹!… 更多
很多零售的店家會將商品透過貨運承攬業者來運送,而貨運承攬業者通常會將不同店家的商品裝進同一整個貨櫃(併櫃)來運送。 那麼不定期航運則所運送的貨物又是甚麼呢?
通常是大批且單一的物資
例如煤炭、穀物、水泥等。 小編貼心叮嚀
海運運送的時間較久,但運費也最便宜,所以等待商品的同時,可以逛逛我們航港風情話,吸收一些小知識,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耐心(不可以森77)喔!
#港務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