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為加強服務海外僑胞,從11月20日起舉辦「紐約華僑星期五劇院」,在每週五下午1點半播放電影給僑胞欣賞。中心王映陽主任介紹首次播放1961年拍攝的台語黑白老片「大俠梅花鹿」,她希望僑胞朋友們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帶著小零食於每週五午後多一項交流情誼的好去處。11月27日將播放紀念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0週年音樂劇「碧血丹心永續和平」,之後還有「戀戀風塵」、「推手」及「賽德克巴萊」經典台灣電影。僑胞可到「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電影看板瞭解放映時間及放映預告,亦可從該中心臉書粉絲團和官網查詢相關訊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