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掀開神秘面紗背後的無限美麗友善】
霧峰鄉目前擁有的觀光景點,「二級古蹟林家花園古厝」與、「全世界第二座的菇類博物館」、「全亞洲產量最大的金針菇工廠」、霧峰農會酒莊、議蘆餐廳、湧旺農場等知名景點,包含這幾年興起的亞洲大學的歐式宮庭建築,是中部情侶拍攝婚紗熱門地點 而圓滿教堂更是偶像劇「敗犬女王」完結篇的拍攝場景,充滿西方文化的石雕風情,整個霧峰,無論是天然美景、文化資本,皆蘊藏豐富寶藏,像個害羞的美人,在霧裡與你招手,撥雲見霧之後,她的美好將帶給你難忘的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感受。
資料來源:http://ezgo.coa.gov.tw/EZGO_Buy/Home/Buy01_Story_in/4資料來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