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華商團體來臺參訪分享~】 「日本華商總會臺灣訪問團」由林理事長錦漫率團一行14人,於11月12日至14日訪臺,除參加2015臺北國際文化創意生活展,期間也拜會僑務委員會、亞東關係協會及海外信用保證基金,並特別將1963年由總會籌辦在日本東京召開的首屆世界華商貿易會議實況影片致贈僑委會典藏。 該訪團於11月12日下午拜會本會,由呂副委員長代表接見,表示臺日近年在各方面互動關係良好,盼望日本華商多邀請當地友人訪臺,以增進兩國人民交流情誼。 連結:www.ocbn.org.tw/club/annualinfo/187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