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商研習活動分享】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僑胞在海外創業、轉業及提升事業經營能力,並促進與國內業者交流於11月2日至13日舉辦「2015年花藝與茶藝研習班」,共有來自25個國家地區54位學員參訓。
活動課程規劃花藝與茶藝應用實務、含插花實作、材料認識、器具擇選及用具操作,以及茶藝認識、萃取、品茗及相關器具之操作,同時亦實地參觀臺北花卉村、貓空邀月茶坊、桃園茶業改良場及觀摩相關材料設備等相關知名業者,以達到經驗分享及促進交流,共創合作機會之目標。
學員對豐富實用之實務課程及參訪感到印象深刻,深感不虛此行。 連結:
http://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1495&pid=14299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