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千人志工趣味賽 紓壓兼具活絡經濟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JNJ2_1_jlf8 今天縣府舉辦南投縣105年度志工大會師趣味競賽活動暨社區產業行銷活動,上午9點,30個團隊、千名志工在埔里宏仁國中創意進場,使用汽球、娃娃公仔、化妝、道具等方式吸睛,發揮志工團隊精神,希望獲得評審青睞。
  … 更多
目前縣內志工約2萬人,在社會福利、教育、文化、消防、警察、衛生保健、戶政、地政等領域都有志工投入,感謝志工們對社會的付出,提升縣民的生活品質。 南投縣在歷年辦理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全民運動會、中臺灣農業博覽會、2014台灣燈會等大型活動都有大量志工參與服務,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也讓國內外遊客對志工服務留下深刻印象,在此感謝志工的貢獻。 社會及勞動處也安排30個農特產攤位,我也逐一巡視,品嚐在地農產,希望透過活動行銷社區產業,也活絡在地經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