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直播】「0828從心出發 1218迎戰公投」記者會 ●時間:8/27(五)10:00
●出席人員:
蔡壁如/立法委員
邱臣遠/立法委員
陳宥丞/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副主委
秦詩雁/民眾黨桃園市黨部主委
黃國晏/民眾黨桃園市黨部蘆竹區主任
陳品杰/民眾黨桃園市黨部桃園區主任 … 更多
徐慈檉/民眾黨桃園市黨部大溪區主任 ●說明: 從去年的秋鬥遊行反萊豬、到街頭連署護藻礁,民眾黨走遍各地,串起基層民眾最真實的聲音,匯聚成民眾黨四項公投「兩好兩壞」立場。 「藻礁」、「核四」兩項能源公投,我們製作公投QA手冊,舉辦黨內座談、地方宣講、大型研討會,並舉辦「臺灣海洋之美」攝影比賽,積極和社會溝通,凝聚台灣能源轉型共識。 疫情降級趨緩,出現本土+0個案,民眾黨公投活動,在原定公投日0828再次啟動、從心出發,製作許多公投文宣小物,要和大家一起來開箱!
影片
留言
  • 龍建均
    還是希望以核養綠啦⋯⋯很明顯的要以綠電做基載電力是有很大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