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專十期同學畢業在即,日前在中正堂舉辦畢業晚會,邀請藝人大根及彥君搭檔擔任主持人帶動氣氛,以及潘裕文、符瓊音、藍又時、王大文、朱俐靜及郭靜等知名歌手帶來精彩的表演。最後並與同學一同合唱「在樹上唱歌」,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此次晚會從同學的熱情互動中,亦展現出軍校生活潑且熱情的一面。
… 更多 在晚會結束前,畢委會更播放籌畫過程的紀錄影片,藉由紀錄畢委會成員盡心盡力的點滴畫面及許多的來自各地的「驚奇」祝福,讓同學深深感受到畢委會的用心。校長李少將於最後致詞中強調,學校是大家永遠的家及保護傘,爾後各位同學若遇到任何的困難,都非常歡迎回來尋找資源,學校的大門永遠是為你們敞開,就算只是思念也能偶爾回來走走,期許大家珍視學校2年的回憶與情誼,未來到部隊後亦能相互扶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