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紐西蘭奧克蘭僑界為旅紐高爾夫球好手
鄭祺勻小姐(LIV Cheng)募款加油※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紐西蘭分會於11月14日為旅紐國人高爾夫球好手鄭祺勻小姐(LIV Cheng)舉辦【LIV 加油!】募款餐會,活動募得款項在駐奧克蘭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處長中興見證下,由程高會長代表致贈給LIV。 LIV自4歲開始學高爾夫球,10歲開始參加全國賽。獲得美國培普敦學(Pepperdine… 更多 University)全額獎學金後前往美國就學及參賽,於2014年取得經濟學系和市場學兩個學位及全美國女子高爾夫球教練協會最佳學業優異運動員獎。在過去一年中,LIV取得LPGA紐澳巡迴賽資格,更以初生之犢的氣勢,勇奪其中一場冠軍,擠進紐澳巡迴賽排名前十名,未來希望能有機會代表紐西蘭或中華民國參加世界奧運比賽,也希望僑界給予更多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