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週六放假來【空總】,吃喝玩樂通通有!
金屬中心請你喝比珍珠奶茶還要酷的 #爆漿果汁球;食品所開發的 #電阻加熱機,讓你一秒變大廚,輕鬆做出美味Cheese Cake!現場提供免費紅麴面膜、掛鎖DIY,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以上活動免費參加,數量有限,要來要早喔!
現場打卡並加入經濟部Line好友,還有限量小禮大贈送~ 「科技.幸福 On The Way」超精彩DIY體驗活動
10/3(六)在空總創新基地等你來!(地點:空總創新基地/士官大樓1樓(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請由建國南路/濟南路交叉口進入)
http://taiwanairforce.or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