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東北季風來臨
請出海作業的漁民朋友注意安全
若有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
請撥打118報案專線
我們會立即前往協處💪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難過的消息……「東北季風」來了啦!<br>  <br> 月初才終於可以脫下口罩,無拘無束跳進海裡,結果才短短兩個禮拜,「東北季風」就直接無情報到, 真是謝囉。<br>  <br> 「東北季風」有多難相處大家都知道,陰雨綿綿、寒風刺骨,而且這些效果到離島或北部的海邊,效果更是放大十倍。<br>  <br> 海邊偶爾會出現一些很瘋的海浪,根據統計,十月至今已經發生了37件近岸救生案件,其中有53人獲救,20位民眾不幸失去生命。… 更多 越接近冬季,海浪就會越兇,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br>  <br> #東北季風<br> #海邊注意安全<br> #落海<br> #海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