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5雪梨臺灣同學會交接典禮 活動熱鬧圓滿 雪梨臺灣同學會於11月7日在雪梨北郊Chatswood RSL Club舉辦卸新任會長交接典禮。這場晚會由麥覺理大學臺灣同學會會長Yu-shun Fang規劃辦理,三校先後報告年度重點活動,包括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及麥覺理大學共同舉辦TSA Welcome BBQ、TSA Camp、TSA Annual Cruise、TSA SKI TRIP、TSA Annual 3v3 Basketball及Halloween Party等活動 。各學會幹部近60人參加,大家互相交流,為未來三校的合作奠定穩固的基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