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大家都知道地震、火災搜救的困難,如果有了這套能主動求救警報器的「保震安」,可以主動發出求救訊號72小時以上,相信能讓受困者更安全;喜歡登山的朋友,你的背包也可以是睡袋嗎?「會變形的旅行登山背包」可以讓登山的行李更輕便化。更多新奇、有趣的發明和專利,都在「2015年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展出時間10/1-10/3,@世貿一館。機會難得,要看要快喔!
發明展官網 https://www.inventaipei.com.tw/zh_TW/index.html
超連結 INVENTAIPEI.COM.TW

2015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

留言
  • 吳介清
    台灣之光 綠能發明 有一個台灣人,最近已經開發出了
    太陽能發電含熱水系統 已經申請專利了
    相信不久之後 台灣就可以享受到了… 更多
    他另外還有開發太陽能發電窗 也在申請中
    請大家拭目以待 全新的科技商品

    每天可以用太陽能板發電 220瓦*2*3.6*0.8=1200瓦 又可以製熱水 200公升
    效益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