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在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進行訪問研究的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現任總統府江資政宜樺,11月8日下午在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以「臺灣政治發展的前景」為題發表專題演講。演講會由金山灣區中華民國國慶委員會、北加州大專校友會聯合會、北加州臺灣工商會、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北加州中華耆英聯合會等五大僑團共同主辦。江資政以政治發展的主要課題、臺灣政治發展歷程的回顧、臺灣政治發展面臨的挑戰、臺灣民主政治成敗的意義等四大層面綜析臺灣社會現況、政治發展、兩岸關係與外交政策之發展。江資政表示,臺灣過去七十年的政治發展是一段值得珍惜的經驗,臺灣民主若能突破目前困境,提升境界,不僅是確保臺灣安定繁榮的憑藉,也是促成大陸民主化的重要力量。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馬鍾麟、僑務諮詢委員崔競乾、鍾維君、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副主任蘇上傑、僑務委員林貴香、陳松、王維、蔡秀美、沈慧、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代表、僑校校長、老師、僑商人士、社區及僑胞等600人出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