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商團體來臺參訪分享~】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回國訪問團」由創會會長林僑務諮詢委員清吉率領共30名團員於10月25日至27日返國訪問。 訪團部分成員10月25日參加中山堂舉行之「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大會」,並前往中正紀念堂參觀「對日抗戰勝利真相展」。10月26日至27日分別晉見 總統、拜會立法院、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政府、正大、安永、華南金控及安侯建業等會計師事務所及本會,並參訪外貿協會臺北世界貿易中心,相關拜會活動進行順利。 相關消息~http://www.ocbn.org.tw/news/post/44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