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委員會議會後參訪活動分享~】
為協助海外僑社領袖對金門經濟文化建設現況之瞭解,推動金門產業及觀光發展國際化,本會於僑務委員會議結束後10月25日至26日辦理「海外僑社領袖金門經濟文化產業參訪團」活動,共有一百餘位海外僑領參加。… 更多 活動期間拜會金門縣政府、福建省政府及金門防衛指揮部,分獲金門縣陳縣長福海、福建省政府李秘書長智雄及郝指揮官以知等親自接待。除拜會行程外,並安排該團至古寧頭戰史館、水頭僑居(僑鄉文化館)、中山紀念林經國紀念館、翟山坑道、莒光樓、八二三戰史館、金門酒廠及貢糖、麵線、菜刀廠,實地瞭解金門戰地歷史、僑鄉文化、風土民情及產業現況。參加僑領均表示行程多元豐富充實,係屬難得珍貴體驗且收獲豐碩,希望本會再次安排類似活動。 更多詳情~http://www.ocbn.org.tw/news/post/440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