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外景直播】《離島救護航空器駐地》全國聯合記者會✈
 
#今年8月起,政府特別專款在金門、連江、澎湖各有一架救護專機駐地服務,提供緊急醫療後送、病危返鄉、交通運輸整合服務!
 
#過去,離島居民要緊急醫療後送時,須由台灣本島飛機飛去離島、再將病人送往本島醫院,較為耗時。未來,緊急後送時間減半,將能更加守護離島居民的健康。
 
更多詳情請見新聞稿:https://goo.gl/eQBmcd
 
--… 更多
小編OS:偷偷說,這個計畫經歷過跨部門10次研商會議、1年採購作業期程、1年建置整備......過程中的困難真是讓同事們忙翻了,今天終於開花結果,真心感動!希望大家不要用到,但真的需要離島後送時就由專家來守護大家~
 
最後小編自白:第一次直接到機場裡直播,若有訊號不穩斷訊等情況,還請大家先多多包涵>"< (預先鞠躬)
影片
留言
  • 曾淑君
    英國留學生的病人不給長庚看看台大長庚長期到車截英國建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