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墨爾本維州華校協會於10月24日、27日及11月1日,經過初核、評選、決賽一連3天舉行104年漢字文化節活動,計有墨爾本地區近200多位學生參賽。11月1日上午在墨爾本社團聯合服務中心舉行成果發表及頒獎典禮,駐處翁處長瑛敏、劉僑務委員國強及王僑務諮詢委員桂鶯等僑領、僑校校長、老師、家長及學生出席。當天進行圖畫及作文比賽頒獎典禮,並頒發幼兒組、低年級組、中年級組、高年級組、VCE組獎牌、獎狀及獎品,另舉辦成果展,學生們朗讀自己獲獎之作文,聲調抑揚頓挫清楚,口齒清晰,獲得在場的佳賓、家長及學生們熱烈的掌聲,更激起了學生學習中文及正體字之興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