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 更多陸軍官校日前舉辦105年度軍歌競賽,比賽場面壯盛而富創意。賽前各連隊把握時間,上下一心反覆練唱,期盼能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比賽中,指揮由各連連長擔任,學生們的歌聲隨著手勢揮引、拍拍到位,無不展現士氣高昂、精神抖擻的軍容,亦將平日勤訓精練的歌聲,展現地鏗鏘有力。此外,演唱搭配創意十足的戰鬥隊呼,以及隊形的有趣變化,各隊的整體呈現,兼具莊重與巧思,使黃埔校園充沛著昂揚的歌聲。九隊參賽隊伍難分軒輊,一致獲得評審與上級長官的肯定。
校長張少將賽後致詞時表示,軍歌演唱為展現精神戰力的致勝關鍵,不僅能提升團隊向心,更能將歌詞意境及軍人武德修養,透過歌頌而深植人心,而競賽是激起官兵爭取佳績、發揚榮譽心的主要方式。因此,善加利用各種時機實施軍歌演唱,必能達到鼓舞士氣、團結一心的目標。
圖片
留言
  • 東國彥
    歌聲震天,前進努力向前走。53年班的老哥祝你們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