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國立實驗合唱團做愛心!寒冬送暖捐贈冬令物資,加入關懷弱勢榮民的行列!104年12月18日該合唱團林宣甫執行秘書前往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捐贈冬季外套,由該處酆副處長世俊接待,並對該合唱團積極投入善行義舉,表達由衷感佩與感謝之意。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在 104年國立實驗合唱團寒冬送暖捐贈物資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 與酆世俊。
… 更多國立實驗合唱團做愛心!寒冬送暖捐贈冬令物資,加入關懷弱勢榮民的行列!104年12月18日該合唱團林宣甫執行秘書前往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捐贈冬季外套,本處酆副處長世俊親自接待,並對該合唱團積極投入善行義舉,表達由衷感佩與感謝之意。單身低收獨居榮民羅老先生代表弱勢榮民接受並合影。現年88歲的羅老先生為浙江人,民國55年時僅29歲就參與大陳島「一江山戰役」,羅老先生時任陸軍步兵副隊長,當年戰役戰況慘烈,羅老先生左腿被砲彈打中受傷,隊上多數同袍陣亡,另有許多人被當成俘虜,戰役結束後老先生也隨軍隊撤退來臺生活至今。<br> 本處酆副處長、合唱團執秘林宣甫向榮民羅老先生關懷問候並話家常,羅老先生對於本處及國立實驗合唱團的捐贈感到既溫暖又開心,頻頻道謝並將滿心的感恩洋溢臉上。讓我們更了解參戰榮民的壯烈事蹟並度過一個溫馨又感動的早晨時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