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小編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好感動~ 哪裡需要玉玲!
玉玲就會出現在哪裡!
頂著烈日、寒風,冒著大雨、飢餓
永遠帶著笑容,自然而親切,熱情堅定放送滿滿的幸福與溫暖!
這就是大家所看到的委員 呂玉玲!
分享 任恩光
哪裡需要呂玉玲!<br> 呂玉玲就會出現在哪裡!<br> 頂著烈日、寒風,冒著大雨、飢餓,永遠帶著微笑自然而親切,熱情堅定的放送著溫暖!鄉親有再大的難處,只要聽到呂玉玲一句話、《我來處理》,鄉親們立刻感到安慰無憂,四年了,呂玉玲貼近民意,了解鄉親的需求!對各樣民生法案深入了解,對於管理眾人的事,天生就是一把好手,孩童成長的需求,學童教育的環境,青年就業的困境,壯年買房的苦楚,老人長照的需要!念茲在茲成了呂玉玲生活的全部,親密好友想與他喝個下午茶,請他擠出一點時間休息,呂玉玲說我與時間在賽跑下次吧!一等四年過了!馬不停蹄平鎮、龍潭、立法院!我們從呂玉玲身上得到了服務,得到了地方建設!呂玉玲說她得到了服務付出的喜悅與滿足!<br> 祈求上天給呂玉玲一個強健的體魄!清明的心思!讓呂玉玲能繼續為鄉親服務,成就她為龍潭、平鎮發展的心願,為台灣人民福祉把關的職責!明年元月十六日,我們一起將你我神聖的一票投給呂玉玲!不僅如此!更要當呂玉玲的分身幫她拉票!讓呂玉玲順利連任立法委員!心手相連齊心努力祝福呂玉玲勝利成功!(敬請FB家人們幫我轉發分享-你將成為我的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