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溫哥華蓬萊合唱團於10月31日晚間在溫哥華市中心St. Andrew’s Wesley United Church舉辦25週年音樂會,邀請日本宮崎合唱團聯合演出,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莊恒盛伉儷偕溫哥華僑教中心籌備處主任楊修瑋及副主任黃儷萱應邀出席,日本駐溫哥華總領事岡田誠司亦到場祝賀,現場500多人座無虛席。蓬萊合唱團由臺灣知名女高音李靜美老師擔任指揮及聲樂指導,鋼琴及編曲家陳怡誠伴奏,本次音樂會為紀念蕭泰然老師,特別演唱其作品《遊子回鄉》、《點心擔》,以及《雨夜花》、《You Raise Me Up》、《海濱的歌》等多首中、英、日名曲;且當天適逢萬聖節,音樂會尾聲時兩團團員及指揮突然轉換裝扮演出,全場氣氛達到高點,眾人共度佳節。
圖片
留言